博客來e-coupon 不要放棄,就能走出去



博客來e-coupon

不要放棄,就能走出去





不要放棄,就能走出去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不要放棄,就能走出去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不要放棄,就能走出去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你見過發條永遠上得十足的錶會走得久嗎?

你見過馬力經常加到極限的車會熬得住嗎?

你見過繃得過緊的琴弦不易斷嗎?

當然,你也不可能見到一個過度耗費心志的人,會保持健康的身體。

所以—

善用錶的人永遠不會把發條上得過足;

善駕車的人永遠不會把車開得過快;

善操琴的人永遠不會把琴弦繃得過緊;

善養生的人永遠不會使心情日夜緊張。

幾乎每個有所成就的人都能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所有挫折。對他們來說,經歷失敗是件再正常不過的事了。有一句至理名言──在工作過程中,你不可避免地會遭遇挫折和失敗。克服挫折與失敗而獲得勝利的關鍵便是保持樂觀的態度。有些人認為樂觀者是無視於現實,一心追求幸福的呆子。

事實上,樂觀者並不是天真的理想主義者,這樣的態度所代表的是自信心,相信自己能成功,並且期待自己的行動會產生預期的結果。樂觀主義包括了安慰、鼓勵的重視,以及對未來抱有希望;它藐視沮喪、挫折和失望,在失敗中堅持拚搏,以求成功的到來。

樂觀的態度並非不可培養。像其他心態一樣,樂觀的態度可以經由學習而形成。該如何培養樂觀心態呢?維持積極的期望與企圖心是有效的方法。

此外,還有兩個方法頗有幫助:一、是自我對話的心態從消極轉為積極。二、是有自信的對話,它可以幫助你保持樂觀。

別讓自己的理想變得那麼遙不可及。記住:具體的目標可以成為樂觀的源泉。沮喪通常會在你忘了為什麼要工作得如此辛苦的時候來襲。此時回憶你達到目標的生動畫面,會使你的目標更加牢固。

從某種程度上說,人人都可對自己的情緒做相應的控制。大多數人都曾受累於情緒,似乎煩惱、壓抑總是接二連三襲來。有的人因此抱怨生活的不公平。這樣做雖然緩解一時的煩惱,卻解決不了根本問題,還無形中忽略了自己可以主宰生活的權利,明明是主人,卻成了奴僕,殊為可惜!

雖然控制情緒不易,但人並非注定要成為情緒的奴隸或喜怒無常之心情的犧牲者。身為情緒的主人,你應當從你的思想長廊裡抹去一切混亂的印象,代之以和諧、使人振奮、清新的念頭。

例如,驅散縈繞在你頭腦裡的憂鬱陰雲,忽略一切令你沮喪的想法和苗頭,還有一切困擾你的東西。不要使自己糾纏於每一件令人不快的事、所犯的錯誤和令人不快的往昔。你必須堅信,不管發生什麼,你將會幸福,過得很快樂。你不妨對自己說:「和諧才是永恆的真理。混亂並非真實,只不過是一種缺乏和諧的存在。」

經過多次這樣的重複暗示,你便能輕而易舉地清除你頭腦裡的不良情緒,使你的心靈展現出一片晴空,從而使你的思想王國不再有破壞幸福安寧的敵人。

當你發覺不快的情緒湧上心頭,不妨將精力轉移到那些與這種情緒完全相反的方面,並樹立起正向思考的理念。這樣,你也許會驚奇地發現,那些阻礙你前行之腳步並使你的人生痛苦不勘的煩惱已一掃而空。正如打開窗簾,迎進陽光以後,黑暗就消失了一樣,你並沒有直接把困擾你的心靈的烏雲驅逐出去,指示應用了一副根治它的良藥。可以說,根治你不安情緒的這劑良藥,正是頭腦裡那種與不安、混亂截然相反的思維。

請記住這樣一句話:要驅除生命中的黑暗,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生命面對陽光;要避免混亂,就得追求和諧;要避免發生錯誤,就得使多吸收新思維;要遠離邪惡,就得多多思索著美好善良的事物;要擺脫一切討厭和不健康的東西,就必須深思一切怡人和有趣的事。

在我們一生中,逆境往往是一個突破的機遇,它是站在你生命的轉折點上。每天都要告訴自己:今後只會更好、不會更壞!不要放棄、就能走出去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布拉格文創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3/0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不要放棄,就能走出去

財位2017>



arrow
arrow

    daisygl7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